上海分院召开纪检监察信访档案工作专项检查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7-09-20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9月14日下午,上海分院召开纪检监察信访档案工作专项检查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系统纪检监察信访档案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的水平。来自沪区各研究所的近30名纪监审干部和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了主会场的培训,宁波材料所、福建物构所和城市环境所的参会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纪委驻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组的周弈同志讲解了案件材料和声像材料整理归档的要求,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通过专题辅导报告、现场答疑等形式,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对纪检监察信访档案工作的要求,明确了档案归档工作的内容和操作规范,切实提升了基础业务实操水平,为推动分院系统纪检监察信访档案工作规范化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上海分院纪检组、沪区纪委将组建交叉检查组对各研究所纪检监察信访档案开展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