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举办第二期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 2014-11-13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日,由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团委、妇委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玫瑰婚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古镇朱家角成功举办,活动中共有4对青年浪漫牵手。来自上海分院各研究所及相关单位约130位单身青年朋友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以展示个人风采,搭建交流平台为目标,由一个个互动游戏和个人才艺展示串联而成。活动现场,主持人妙语连珠,现场青年积极配合,“踩报纸”、“心有灵犀”等趣味游戏,加上“野外烧烤”,拉近了男女双方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吸引了青年男女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

    参与活动的很多单身朋友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的交友活动很有收获,不但认识到了我院各研究所和其它领域的朋友,还能在现场约见自己心动的人,参与趣味的体育互动项目,放松紧张工作的身心;自己在交友中遇到的困惑也得到了婚恋专家的指点。

    据悉,未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上海分院工会、团委、妇委关爱、服务青年科技人员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第二期,参与总人数达到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