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物构所举办“五四青年节——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表时间 2016-05-27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五月是青春绽放的季节。为了促进青年研究生思想交流和学术研讨,展示青年研究生的风采,515日上午,福建物构所举办了“五四青年节——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邀请毛江高、苏伟平、罗军华、孙庆福、鲍红丽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审嘉宾,赵三根、姚明水等两位优秀青年职工和八位在学研究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汇报。 

  评审嘉宾对报告人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报告表达方式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让在场研究生们颇受启发。经过综合评分,庞建东获最佳学术帝奖,王孟获最佳口才奖,张广录、高美艳、王志巧获得最佳风采奖,Dhanavel Ganeshan、高研、丁奎荣获优秀奖。评审嘉宾一一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论坛成功地为研究生们营造了开放、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大家在享受学术思想交流的“大餐“后,纷纷为同学们点赞,并不忘在科研心愿墙上写上自己的愿望,让榜样成为激励自己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