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讨论五年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 2016-08-15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自20117月本届纪委成立以来,已任期届满。为了进一步总结五年来开展的工作,89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及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跃辉书记对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他从中纪委对纪监审工作的定位、要求入手,就如何结合研究所工作特点,聚焦科研活动中的风险,利用高科技手段,开展防控工作。如何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注重服务大局,注重改革创新,注重工作实效,以构建惩防体系为重点,着力加强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内部审计和制度建设力度,以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的具体做法做了回顾总结。

  最后,俞跃辉书记感谢各位纪委委员五年来对纪监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期间,纪委委员对五年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讨论,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