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荣获上海市委统战部2015年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特色奖

发表时间 2016-02-25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2月22日上午,上海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情况,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沙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及信息进行了表彰。其中中科院沪区党委报送的《抓好“育、选、推、管”四个环节,推进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特色奖。

    近年来,沪区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贯彻中央、院党组和上海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健全完善统战工作相关制度,在服务支撑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党外人才队伍发现培养与推荐使用、关心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统战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