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干部职工聆听十九大报告,表达热切期盼

发表时间 2017-10-18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10 月18 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上海技物所党委认真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和有关报道。各党支部(总支)因地制宜,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职工、学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渠道和媒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据不完全统计,上海技物所近700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分别设1个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覆盖2个园区和1个卫星发射基地)。

十九大的报告内容详实,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党员群众们备感振奋,备受鼓舞。干部群众纷纷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支国家重要的战略科技力量,一定要在历史新起点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总书记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中指出,要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上海技物所干部职工一定以报告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在世界的舞台上更好地谱写中国空间红外技术的强国梦持续作出率先性贡献,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