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结构陶瓷中心党支部张玉强的学习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 2017-10-25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结构陶瓷中心党支部 张玉强

金秋收获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详尽汇报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提炼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郑重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发展规划。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在保证经济发展的基础之上,还要实现政治更加民主,文化更加自信,民生更加改善,生态更加美丽,国防更加巩固的目标,坚定致力港澳繁荣稳定,推进两岸统一。在中华民族坚持和平复兴之路上,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在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之上,历史的重任压在了中国共产党的肩上,党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实现全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