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机关举行中层领导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表时间 2017-11-17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上海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要求,11月17日下午,上海分院机关举行新任中层领导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同志主持。

田申荣首先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对走上新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其目的是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田申荣对7位新任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理论、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认真履职,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四是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从业;五是带好团队,对于职责范围内的事和人,严格要求、严格教育。

新任中层领导人员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行使权力,落实好“一岗双责”,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紧纪律的关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