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举行巡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7-12-26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2日下午,上海分院纪检组、沪区纪委召开了巡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分院系统16位参加院巡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同志主持。

2016年以来,上海分院系统共有10家单位的18位同志参加了院巡视工作,田申荣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巡视期间展现了上海分院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院巡视组原组长、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瑞丽、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等结合参加巡视工作的体会做了深入交流,上海巴斯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丰伟、城市环境所纪委副书记王玉环、上海应物所纪委副书记孙剑华、上海科技大学龚文刚、上海生科院尤学华、上海有机所滕中良、上海技物所马玉龙、上海微系统所侯燕君等就分院纪检组、沪区纪委如何围绕院巡视工作开展好自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申荣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素质本领;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政治巡视的“宣传队”和“播种机”的作用,通过参加巡视工作提升的政治素养协助研究所党委进一步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播撒讲政治、重信念的种子,及时开展宣贯工作,吸引更多的同志加入到参加巡视工作的实践培训中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在研究所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有效促进科研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