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系统纪监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18-01-16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结合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进系统纪监审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4日上午,上海分院召开系统纪监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袁峰应邀作辅导报告。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主持会议。

袁峰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党的十九大与习近平党建战略思想解读》的专题报告中,结合党的十九大主题回顾了十八届中纪委的工作,从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第一步三大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和解读。报告内容详实,以鲜活的反腐案例和清晰的思维脉络帮助与会者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田申荣在总结讲话中希望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学习更加自觉,认识更加透彻,领会更加深刻。通过学习,要对履职的认识达到新境界,要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到更加自觉,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握得更准确。

沪区纪委委员,各研究所纪委书记、副书记,研究所纪委委员代表,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支部纪检委员代表,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等近百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