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站组织离退休支部、九三学社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8-02-05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2月1日上午,东海站组织离退休党员及九三社员在青松城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会。东海站党委书记张伟才和纪委书记丁培出席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办主任黄楚丹主持。

丁培书记向老同志们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主题及主要成果,阐述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东海站离退休工作主要负责人陈雯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7年度东海站开展的离退休工作情况。会议期间,老同志们忆苦思甜,就身边的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可喜变化畅谈了感受,也纷纷对活动的举办和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关怀表达了感激,话到激动处,几度哽咽。会议还进行了站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

最后,张伟才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对东海站的奉献和付出表达了感谢,介绍了东海站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也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切实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