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妇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5-17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5月15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妇委召开妇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并专项讨论上海分院妇委换届事宜。中科院院士、上海分院妇委主任王恩多出席会议,上海分院妇委会委员及沪区各研究院所妇委主任、妇女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分院妇委常务副主任、上海高等研究院纪委书记唐铮主持。

会上,上海市妇联执委、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妇委主任柳红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同志在市十五次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后五年上海妇女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随后,围绕科技创新,立足妇委职能,与会妇女干部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用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聚力科创,不断用科研成绩说话,发挥好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