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三届“科创杯”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11-21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扎实推动分院系统群众体育工作的广泛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率先行动”计划和科创中心建设中,10月13日-11月17日,由中科院上海分院体育协会、上海分院工会主办,上海天文台工会和上海光机所工会承办的上海分院第三届“科创杯”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对赛程进行了升级优化,采取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形式,分设嘉定和徐汇赛区。沪区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期间共有来自分院系统13家单位15支队伍,160人参赛。经过各代表队的竞相角逐,最终上海植生所植物逆境中心代表队夺得冠军,上海技物所获亚军,上海微系统所获第三名。

上海分院十分注重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已经成为分院一项传统运动项目,通过集体运动项目的开展,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凝聚力发、展现科学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