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2-13 00:00:00.0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压实基层组织书记责任,推动基层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断提升。2月10日,上海分院团委组织召开上海分院系统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年度工作务虚会议,各研究所团委书记出席会议。 

  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王天晶,徐汇团区委副书记郭晓村,复旦大学团委书记潘孝楠,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团委书记许岩出席指导。会议由上海分院团委书记、人事人才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过宣帆主持。 

  会上,各研究所团委书记重点对标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自党的十九大以来研究所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研究所未来团的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交流。指导专家对系统研究所的团青工作举措与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给予指导建议。